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江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2016-08-09 10:56:47面试真题567 收藏
2016年7月3日江西省公务员面试题1、针对中国式过马路,提三条整治措施?追问:哪条最好?2、副县长为宣传新项目,玩跳伞,你有什么看法?3、小陈调到基层搞扶贫,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又不太了解扶贫工作,如果你是小陈,你怎么做?4、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别人对你有误解,你觉得不公平,但是又不能闹矛盾,还要与他交往,你是否有遇到这样

 2016年7月3日江西省公务员面试题

1、针对中国式过马路,提三条整治措施?追问:哪条最好?
2、副县长为宣传新项目,玩跳伞,你有什么看法?
3、小陈调到基层搞扶贫,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又不太了解扶贫工作,如果你是小陈,你怎么做?
4、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别人对你有误解,你觉得不公平,但是又不能闹矛盾,还要与他交往,你是否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最后怎样?你是怎么做的?

2016年7月2日江西省公务员面试题
1、领导让你针对南昌海昏侯墓遗址进行旅游宣传,你会采取哪三种方式宣传?补充问:你认为哪种宣传方式最好?
2、当前,有些宠物爱好者经常在城市养宠物,也给市民带来不便,为了加强管理,因此有人认为应该纳入诚信管理体系很有必要,也有人认为这样过于严厉,你怎么看?
3、你需要组织大学生下乡支教,基层反应非常良好,但是校长觉得接待特别麻烦,不想让你们继续支教了,让你去说服校长。请把主考官当作校长,进行现场模拟。
2、乡村资源丰富,农产品多,村村通路,但是因为信息不畅通导致产品价格不高,产品滞销,你作为乡政府工作人员,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