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辽宁省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2016-08-09 10:57:53面试真题852 收藏
2016年7月4日辽宁省公务员面试题1、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有群众拍照摄像,有人认为这是群众行使监督权,有人认为不应该这么做,你怎么看?3、建党95周年,要举行一个跟着党旗走的活动,你做为校团委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开展?3、在交通道路上有辆大货车侧翻,货物散了出来,有的群众在现场帮忙看守货物,有的群众哄抢,你接到报案之后,作为交警

 2016年7月4日辽宁省公务员面试题

1、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有群众拍照摄像,有人认为这是群众行使监督权,有人认为不应该这么做,你怎么看?
3、建党95周年,要举行一个跟着党旗走的活动,你做为校团委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开展?
3、在交通道路上有辆大货车侧翻,货物散了出来,有的群众在现场帮忙看守货物,有的群众哄抢,你接到报案之后,作为交警,你会怎么处理?

2016年7月3日辽宁省公务员面试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提出:”要把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请谈谈你对这句话的认识?
2、我单位组织“互联网政府工作”座谈会,并邀请专家,领导让你负责前期准备工作,你怎么做?
3、你是一名民警,拐着拐杖的大爷来办理落户业务。恰巧领导派你外出办事,当你回来后已经下班了,大爷抱怨你不作为,你怎么办?

2016年7月2日辽宁省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说,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担当,对此,你怎么看?
2、你有一个微信群,你是群主,你的至交好友经常在微信群里散布谣言,你怎么办?
3、你单位今天需要加班,但是已经约好了要去接待从外地赶来的恩师,并邀请他吃饭,此时,你该如何处理?
下午面试题
1、"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人说需要人脉,有人说需要资金,有人说需要政策,你怎么看?
2、单位要组织全民读书月的活动,领导让你带领一个小组去调查群众的阅读习惯,你如何组织?
3、现在禁止公车下乡,请问你怎么解决干部下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