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19日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6-08-21 17:51:01面试真题86 收藏
2016年8月19日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上午面试题1、请你谈谈对你所报考岗位的认识?2、假若你是办公室主任,有人向你举报有办公室员工在上班时间打游戏,你要怎么处理?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2016年8月19日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上午面试题

1、请你谈谈对你所报考岗位的认识?

2、假若你是办公室主任,有人向你举报有办公室员工在上班时间打游戏,你要怎么处理?

3、习总书记总书记指出:“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请谈谈你的理解?

下午面试题

1、请结合自己的岗位,谈谈你的优势和劣势?

2、你的朋友找你借了1000元钱,一直迟迟不还,你该怎么办?

3、我县是重点扶贫县,攻坚扶贫是重中之重,请谈谈你对“精准扶贫”的理解?

★《时事政治时政热点题库》|最新的时政考点+预测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