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21 17:51:02面试真题91 收藏
一、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昭阳区)
1、大学生村官待遇低,但报考热度不减,有人认为大学生村官是个跳板,你怎么认为?


二、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彝良)
1、对

一、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昭阳区)
1、大学生村官待遇低,但报考热度不减,有人认为大学生村官是个跳板,你怎么认为?


二、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彝良)
1、对于大学生村官的应聘请谈谈你的优势和不足。
2、若你成为大学生村官将怎样开展工作?


三、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巧家)
1、你对大学生村官有什么看法?
2、你对大学生村官的待遇及相关政策有什么了解?
3、你作为大学生村官应该在脱贫攻坚战中应该怎样做?


四、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永善)
大多数大学生村官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国企,机关,事业单位,而一部分以考试学习为由,长期不在岗。
1、请谈谈你的看法?
2、大学生村官如何做好工学交替? 


五、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威信)
1、你是村助理,请分析一下该村贫困的原因。
2、作为村助理,怎么解决贫困问题。给了八个选项,从中选出3个解决措施。 


六、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盐津)
1、我国环境污染有哪些,原因是什么?
2、我国和地方政府怎么做?


七、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大关)
1、请谈谈你对脱贫攻坚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的理解?
2、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应该如何做?


八、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镇雄)
与大关的考题一样。


九、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水富)
材料:王晴到交通不便的村子工作,看到村里条件落后,有了一些帮村计划,但由于聘期要满了,计划没有得以实施。她就准备考事业单位,只顾读书,不作村里的事,村里人对她评价不高。
1、请你谈谈王晴帮村计划没有得以实施的原因?
2、你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村官? 


十、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绥江)
材料:关于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一段。
1、请你谈谈你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方案的理解?


十一、2016年8月18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学生村官面试题(鲁甸)
材料:鲁甸新发村现状10条。
1、请你分析一下新发村的优势和劣势?
2、作为大学生村官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