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1月12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

2017-11-14 08:41:45面试真题136 收藏
2017年11月12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  有题本、纸笔、20分钟  1、消防部门拟组织快递员进行消防培训,让快递员兼职消防员,提升防灾能力,你怎么看?  2、社区有很多独居老年人,你们民政局准备开办&ldquo

       2017年11月12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

  有题本、纸笔、20分钟

  1、消防部门拟组织快递员进行消防培训,让快递员兼职消防员,提升防灾能力,你怎么看?

  2、社区有很多独居老年人,你们民政局准备开办“老年人食堂”,领导让你准备,请问你怎么做?

  3、你是某区扶贫工作者,你们在农业局帮助下,引进了蔬菜种植企业,解决了30多个贫困户的就业问题你去县里接受表彰,顺便访问农业局局长,但是他有事不在,你准备微信给他发消息,请你问将会怎么发送信息?

  4.你们小区下面有个英语培训班,跟小区居民的水费混杂了,小区居民不缴费,欠水费30多万,自来水公司警告后要停水,你作为小区管理人员,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