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4月7日浙江省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社区干部面试题

2018-04-12 18:05:42面试真题134 收藏
2018年4月7日浙江省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社区干部面试题  1、有些人工作是一项谋生,工作是为了赚更多钱,结合自己的报考岗位,谈谈你对工作的看法?  2、企业招聘大学生中有些岗位是保洁员,保安,有些大学

       2018年4月7日浙江省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社区干部面试题

  1、有些人工作是一项谋生,工作是为了赚更多钱,结合自己的报考岗位,谈谈你对工作的看法?

  2、企业招聘大学生中有些岗位是保洁员,保安,有些大学生认为这是浪费人才,而企业认为这是双向选择,资源合理配置。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3、小区附近的饭店油烟影响居民生活,有居民跑去饭店反应,饭店老板得知却派人把垃圾放在居民家门口,居民很无奈,只好向社区反应,假如你是社区工作人员,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