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3月18日国税面试题

2018-04-12 18:05:42面试真题123 收藏
2018年3月18日国税面试题  第一题:漫画题,地上向左大箭头,箭头上一个孩子背书包顺箭头往左走,箭头尖那来个人不背书包往右走。  第二题:排序题  校团委组织部有四个人:书记小林,副书记小王,委员小张

      2018年3月18日国税面试题

  第一题:漫画题,地上向左大箭头,箭头上一个孩子背书包顺箭头往左走,箭头尖那来个人不背书包往右走。

  第二题:排序题

  校团委组织部有四个人:书记小林,副书记小王,委员小张,成员小陈。假如你是小林,有以下事项需要安排:

  (1)小王9点到11点参加托福考试;

  (2)上午10点至11点需要两个人去参加团委换届选举;

  (3)小陈要参加辩论赛,上午预赛,下午决赛;

  (4)小张父亲有病,需要半天时间去医院;

  (5)小林预约了下午2点至4点的机动车驾驶的路考;

  (6)下午3点到5点学院有活动彩排,需要两个人配合,一个负责组织,一个去租服装,并且要求服装在彩排前要送到;

  (7)下午3点,辅导员打电话叫小林一起去处理本班学生校外打架的纠纷;

  第三题观点论述:现在社交障碍……不好、普遍啦啦啦,你认为哪两个因素会导致社交障碍?请结合经验谈谈如何预防和克服社会交际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