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3月17日国考公务员国税面试题

2018-04-12 18:05:40面试真题140 收藏
2018年3月17日国考公务员国税面试题  解析老师 小马过河  第一题、以下是组织激励的因素:1、工作环境;2、薪酬福利;3、领导认可;4、成就感;5、组织文化;6、职业发展。请从中选择两个因素并说明理由。  第

      2018年3月17日国考公务员国税面试题

  解析老师 小马过河

  第一题、以下是组织激励的因素:1、工作环境;2、薪酬福利;3、领导认可;4、成就感;5、组织文化;6、职业发展。请从中选择两个因素并说明理由。

  第二题、你是小赵,在西安市政府工作,春节有几个安排:1、母亲希望你回北京过除夕夜,吃年夜饭,你和妻子两年没回去了;2、你的大学同学回西安了,春节待几天,希望和你聚一聚,他曾对你有很大帮助;3、初一要和领导下基层,当天返回;4、妻子为了给你惊喜,订了初二去海南的机票五日游;5、初四单位值班;6、初中同学初五在北京结婚,这是班里结婚最晚的同学,要求大家必须都到。以上,你怎么安排。

  第三题、你是帮扶助学志愿者负责人,小李找到你,感觉自己很委屈,说帮扶对象对自己冷言冷语,从没说过感谢,想要更换帮扶对象。你怎么劝解小李,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