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3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乡镇岗)

2018-06-23 15:59:44面试真题112 收藏
2018年6月23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乡镇岗)  1、乡长的日程表(七点扶贫会议,10点到12点,接待投资商,下午去贫困户,防洪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有一个查看种植物,)谈谈你对基层工作的感受  2、你们镇有一个峡谷,

2018年6月23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乡镇岗)

  1、乡长的日程表(七点扶贫会议,10点到12点,接待投资商,下午去贫困户,防洪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有一个查看种植物,)谈谈你对基层工作的感受

  2、你们镇有一个峡谷,然后有特色板栗,有美丽的传说,打造特色小镇,问你怎么宣传?

  3、 号召返乡,乡贤征召,张教授是退休的农业专家,很有意愿但是有顾忌,请情景模拟劝服

  4、四双手的图让你谈谈感受。第一双手是农民工,第二双手是一个残疾的乡村教师,第三双手是一个农民捧着粮食的,第四双手受伤的基层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