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1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2018-08-27 08:29:28面试真题147 收藏
2018年8月11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面试题  1、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年轻干部到艰苦的地方、到一线去锻炼,对此,你怎么看?请结合实际,谈一下。  2、有一名群众给了你和你的同事每人一张购物卡,你

2018年8月11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鼓励年轻干部到艰苦的地方、到一线去锻炼,对此,你怎么看?请结合实际,谈一下。

  2、有一名群众给了你和你的同事每人一张购物卡,你还在犹豫要怎么办的时候,你的同事已经把这件事汇报给了领导,领导严厉批评了你,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为贯彻执行基层党建工作,现在要开展对基层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情况的调查。领导把这项任务交给你,你会怎样组织调查?

  2、有人说,人要有所坚持;有人说,要有取有舍,请结合自己的经历,谈谈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