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8日江西上饶市三类人员选拔考乡镇副科试面试题

2018-09-11 07:57:44面试真题111 收藏
  2018年8月18日江西上饶市三类人员选拔考乡镇副科试面试题  1、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强调既要脑袋富又要囗袋富,谈谈你的理解。满博士  2、你是基层扶贫专干,你所负责的片区扶贫数据被查出有误,领导要

  2018年8月18日江西上饶市三类人员选拔考乡镇副科试面试题

  1、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强调既要脑袋富又要囗袋富,谈谈你的理解。满博士

  2、你是基层扶贫专干,你所负责的片区扶贫数据被查出有误,领导要你重新调查,你会怎么保障数据准确真实?

  3、近期天气炎热,干旱缺水,你所辖村村民小胖与村民博涵因灌溉农作物引起纠纷,其他村民联系村里来解决。你是村主任助理,主任要你去处理此事,你会怎么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