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面试题

2018-09-29 18:46:28面试真题348 收藏
  2018年9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面试题  1、你单位现在有一个去自治区对口单位挂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去驻村帮扶你都符合条件 你如何做?  2、某市道路修建 有商户反映工程量大 声音吵 影响正常经营 商户们纷纷来到市政管理部门上访领导让你负责 你如何调查处理?  3、你是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负责低保户的材料审核领导让你关照一下她的

  2018年9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面试题

  1、你单位现在有一个去自治区对口单位挂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去驻村帮扶你都符合条件 你如何做?

  2、某市道路修建 有商户反映工程量大 声音吵 影响正常经营 商户们纷纷来到市政管理部门上访领导让你负责 你如何调查处理?

  3、你是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负责低保户的材料审核领导让你关照一下她的亲戚,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