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25日贵州铜仁沿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医疗岗位)

2018-09-17 11:43:55面试真题145 收藏
  2018年8月25日贵州铜仁沿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医疗岗位)  第一题:病人来医院看病,经常询问医生许多问题,而且很多时候与自身病情无关,医生对此态度不好;医生认为每天要就诊很多病人,没有时间来回答,造成很多

  2018年8月25日贵州铜仁沿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医疗岗位)

  第一题:病人来医院看病,经常询问医生许多问题,而且很多时候与自身病情无关,医生对此态度不好;医生认为每天要就诊很多病人,没有时间来回答,造成很多病人认为医生态度不好,人情冷漠,你怎么看?

  第二题:一个病人康复出院,她认为你服务态度好,给你红包,你身为她的主治医生,你会怎么处理?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