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11日新疆昌吉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15 14:23:41面试真题599 收藏
  2018年10月11日新疆昌吉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  1、“全党必须牢记,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对此,你怎么看?  2、领导让你四天完成一个任务,但是现在突然要求你紧急完成,第二天就必须完成,你怎么办?  3、别的科室领导很赏识你,想让你调到他的部门,但是你的领导也赏识你,你怎么办?

  2018年10月11日新疆昌吉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

  1、“全党必须牢记,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对此,你怎么看?

  2、领导让你四天完成一个任务,但是现在突然要求你紧急完成,第二天就必须完成,你怎么办?

  3、别的科室领导很赏识你,想让你调到他的部门,但是你的领导也赏识你,你怎么办?

  下午

  1、党中央把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作为总目标,对总目标你怎么看?

  2、社区让你开展,升国旗,感党恩活动,以前出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度不高的情况,如果你来组织,你怎么办?

  3、单位升职竞争,你和其他两位同志竞争,现在领导让你负责一项工作,但是这两位同志不配合你,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