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16年吉林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勿忘后续事项

2016-09-09 20:56:44新闻信息727 收藏
  后续事项一: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审查后要在9月10日24时前上网缴费(报考需要进行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或特殊专业考试职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9月8日19时至9月10月24时)。通过资格审查或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试、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确认工作结束。未按期缴费者视为

   后续事项一: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后要在9月10日24时前上网缴费(报考需要进行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或特殊专业考试职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9月8日19时至9月10月24时)。通过资格审查或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试、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确认工作结束。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于9月10日16:30前携带家庭所在地县(市、区)级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特困证明(原件)、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经省或市州考试机构审核同意后,可免缴笔试费用。


  后续事项二: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请于2016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自负。


后续事项三:冲刺复习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时间定为10月22日。目前距离笔试只剩下短短一个月多的时间,如何在一个月内更好地冲刺,考考公务员网建议考生冲刺复习不妨从以下几点出发:


(1)模拟考试。模拟真正的考试环境进行冲刺训练,冲刺阶段复习的不只是知识,还有临场的抗压能力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考生要重视此时对考试节奏的把握。


(2)知识点回顾。系统回顾所学的知识内容,尤其是重难点和自身的薄弱环节,结合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查漏补缺。


(3)关注最新时政热点。时政热点往往出现在行测的常识部分和申论中,临近考试关注热点不仅有利于考试的准备,同时也有利于考生在学习之余换换思路,缓解压力。点击进入: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


(4)听名师课程。有的考生有这样的疑问,临近考试了,再听老师讲课有效果吗?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经过旁人的一句点拨,突然茅塞顿开。听老师讲课,可以梳理一下自己掌握的知识点,还能从老师的讲解中提升自己的解题技巧,更能对考试的评分标准有一个大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