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昆明市官渡区力耘培训学校

2016-04-29 14:30:04评测478 收藏
[!--smalltext--]

 昆明市官渡区力耘培训学校是官渡区教委批准的合法办学机构,长期从事国家公务员云南省公务员、事业单位笔试、面试培训,及医学综合类(执业、助理医师、药师、护士资格、医科专升本教师资格证、高考术类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面授辅导的综合考前培训学校;师资由云南省各大高校、历年参加云南省各类考试命题和阅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组成教师团队。长期以来我校本着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精神,认真分析、潜心研究,不仅能准确把握考试方向、考点及评分标准,还针对学员在公考中的难点及考点,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帮助考生尽快达到公考要求、具备应试能力。近年已帮助数以万计的考生进入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实践证明,我校是广大考生充电、转型的加油站。

我校于2003年经昆明市官渡区教委正式批准成立综合类培训学校,成立八年来,一直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执业医师、职称英语、高考艺术专业的考前培训。在云南省与同行业相比,具备以下优势:

1.教材编写单位:由各大高校的专家教授组成的教材编写团队,长期跟综国家公务员、云南省公务员、云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试要求,编写出适合云南省考生使用的公务员、事业单位系列教材参考丛书,帮助考生准确把握考点,实现知识到能力的快速转换。先后编写了云南省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高分试题精解》、《行测模拟试卷》、《面试》;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考试用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应试教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应试教程辅导》等考试辅导读物;其中《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应试教程》多年来一直被列为云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试指定用书。

2.师资团队:由长期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来自云大、昆明理工大、云师大、财大等云南省各高校的专家、教授组成教师团队,其中部分教师参加过多年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考试命题、阅卷工作,对每年考试的考点、难点把握准确,能为广大考生竞岗考试提供极大的帮助。

3.教学效果: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本着“知识转化为能力”的办学宗旨,真正为考生着想,不但在教学上潜心研究,科学安排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质量,同时;还为考生提供良好、宽敞、明亮的(云南大学)教室上课,其次控制每班人数不超过60~170人。以保证每个考生的视听效果。

4.以人为本的教学设置:我校根据不同需求的应试者设置了多种形式的培训班,供考生选择,其中开办的省公务员笔试、面试协议班连续3年高分上线率居云南之首,2010年笔试协议班上线率为62%;面试协议班过关率为91%

5每年开办各类培训班:

 ***公务员(国家及云南省公务员)

    笔试:精讲班、精品长班、协议班(未进入面试按协议退费);

    面试:特训班、精品班、实战突破班、协议班(面试未过全额退费);

  ***事业单位

     笔试:工作人员招录考前培训班:笔试精讲班、笔试冲刺班

    面试:精品班、面试协议班(未过全额退费)。

 *** 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考试培训班,云南省最强教师阵容,最优的教学质量,最高的过关率83.6% 。    

  *** 职称英语考前培训班昆明开基础、周末班、协议班:按《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用书》授课,紧扣考点,过关率达93%。      

       培训科目分为:卫生类/理工类/综合类   ABC级) 

  ***艺术类高考专业培训班:特色为:云南艺术学院考试专家和重点高中教师执教,艺术文化双补、全封闭培训,统一食宿确保教学、生活质量

6、地州分校:曲靖、玉溪、红河、楚雄、大理、丽江、德宏、普洱、版纳、昭通

     联系我们请通过QQ1:1053262559   QQ2:996046389   在线答疑,

  联系我们:0871-5311535  5390005

  咨询我校网站:www.kaohao.cn   全国免费电话:400-779-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