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腰果公考

2016-05-25 12:10:44评测535 收藏
[!--smalltext--]

欢迎来到腰果公务员,深受百万用户信赖和喜爱的国内领先公务员在线备考学习平台。

腰果公务员是由北京爱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创立于2011年6月,以“让学习更有效”为使命,致力于提供实用、高效、值得信赖的备考服务。首创了“个性化备考”概念:基于每位用户使用APP所产生的学习数据,为其推送量身定制的学习计划,包括知识点讲解、视频课程、文章写作、面试辅导等。

从2011年6月成立至今,凭借口碑传播,腰果公务员旗下APP:公务员每日一题、天天模考、公务员上岸计划,已经累计服务了超过200万的公考考生,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的数千条好评和感谢,让我们团队每天都在激励自己拿出更好的产品来帮助大家备战公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