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成公教育

2016-08-03 14:29:14评测204 收藏
[!--smalltext--]

   成者之道  天下为公

 
  成公教育经省直属批准注册,经营"人才交流与培训"
  辽宁成公教育品牌商标国家商标局已批准注册:【ZC8277642SL】【ZC8277664SL】
 
  成公教育始于2000年,是目前辽宁省内有规模的公务员考试培训的专业教研机构。是辽宁省进行人才交流培训的高度负责的公考培训机构。
 
  成公教育师资专家均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师资力量强大。成公教育多年来致力于公务员考题命题研究工作,以服务考生奉献社会为己任,为全国及辽宁省不同级别的党政机关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是公考行业培训质量标准的坚守者。
 
  成公教育教研中心创新的课程体系,源于近十年来对考生的基本应试能力和公职考试要求的规律性探索。我们将公职考试学习、复习,整个过程加以分析,创造性地划分为一零基础、二提升、三强化、四冲刺、五成公的五个阶段,以解决学员各阶段的不同需要;同时使用与时俱进的自编教材,提高教学水平与质量,系统归纳各类真题及模拟练习,供考生备战。十年来,成公教育为国家及省市公职队伍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成公教育统一形象、品牌、教材、师资、管理、服务等,确保本部及各分部、各地区的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
 
  成公教育以打造公考培训服务体系为方向,以提高创新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服务考生为宗旨,以实现考生"成公"意愿为目标,并且对所有有"成公"意愿的考生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服务。
 
  面向未来,成公教育全体人员继续秉承"成者之道,天下为公"的理念,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不断研发破解公考的瓶颈,注重实战,坚持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为考生实现人生的梦想付出我们的努力!
 
  成公教育  铸就成功!
 
  成公教育  助有强烈成"公"意愿的考生一臂之力!
 
  成公优势
 
  1.真正命题阅卷师资团队阵容
 
  成公教育云集了原国家及辽宁省本土地方录用考试教材编写及教学的博士专家团队,和前沿的公务员考试研发专家,同原部分国考、原省考命题组成员,共同组建而成。成公教育团队实行严格的集体备课制度,使每个学生面对的是集体和团队的指导。
 
  2.高效独特的教学方法
 
  成公教育具有经近十年来以创新教学方法,申论——"申论梯形精炼分析法",行测——"行测36科学猜题法"、"九招万能法"和博士专家团队,科学的模块式教学方式、高标准的授课水平,曾创出行测、申论双高分、面试最后一名反超大翻盘的佳绩。
 
  成公教育卓有成效的、独特的、新颖的创新方法,采用高效的、系统的、规律化联考实战课程培训,使考生在学习中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从而成绩获得质的飞跃,近百名公考状元,顺利走向工作岗位。笔试平均通过率80.2%,面试通过率90%以上,成公教育已成为公务员考试的被考生认可的培训品牌!
 
  3. 超前特种的训练能力
 
  近十年来成公教育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省、市各种公职考试中,多次获得报考岗位状元。这种应试能力来自于成公的超前的特种训练。
 
  4.创新求实的教研资料
 
  目前市场上教材很多,范围很广,但是成公的教材由自身的公务员考试研发中心独创,为避免盗版,我们只发给学员,其代表性强,规律性强,实战性强。
 
  5.追求完美的课程设计
 
  公考课程设置要求体现公考的特点,要让考生通过学习具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课程设计功能要完善,其体系更应专业化、个性化、权威化、  让考生在解题中掌握规律,并快乐地学习。成公教育设置了网络互动、专家面授、名师解惑、论文点拨、在线测试、现场答疑等,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从而学习上整体获得提高。
 
  6.功能齐全的自有教室
 
我们的使命:为祖国培养让自己幸福 也给别人带来幸福的时代精英
 
  我们的愿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我们的服务:至信 至善 至美 至精
 
  我们的课程:实用 个性 科学 严谨
 
  我们的方法:灵魂 品格 能力 求实
 
  我们的团队:团结 进取 开拓 专业
 
  我们的作风:真诚 奉献 高效 创新
 
  我们的目标: 追求卓越  铸造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