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极致公考

2016-09-21 22:19:19评测832 收藏
[!--smalltext--]

 机构简介

石家庄晨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旨在于帮助考生们用实战知识改变命运,为大家铺上仕途的坦坦大道,引领公考考生走向辉煌的人生,摆脱模板的桎梏,真正掌握实战知识精髓,在考场之上,披荆斩棘。极致公考旗下绝战笔试组、绝战面试组,拥有超强一线师资,在知识的革新上走在了国考以及地方性考试的前沿,精准的题目解析,独家的授课体系,优质的学后辅导,在业界名列前茅。

在近几年国考、联考中,YY授课网络金牌小班班通过率为90%,有的班次达到了100%的通过率。极致公考机构成立以来,不断地全国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人才,学生遍布全国各地,深得学员好评。在以人为本,帮助学员成功上岸的同时,也见证了自身的成长。

机构文化

以人为本,团队是家。不说空话,不打妄语,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求真务实。

教学理念

勤奋创新,琢玉成器。为人师者,故以传道授业为主,耐心答疑为辅。学生的受益,就是我们最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