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京途教育

2017-01-12 09:19:42评测563 收藏
[!--smalltext--]

京途教育,成立于2013年,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京途教育以职业教育培训为特色、涵盖学历教育辅导、成人在职教育、互联网教育等领域,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咨询服务、图书出版等综合性业务于一体的教育集团。 伴随着教育制度改革的号角,京途教育顺势勃发。自2013年起,京途教育本着高效 、创新、学习、务实的精神,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从单一的“公职类考试”培训到以“公职类教育为主体,职业教育为特色,研究生教育、学历教育辅导”等多个项目全面发展,从考试培训的小讲堂到教育产业的新星在神州大地冉冉升起,并逐步唱响祖国大江南北。

京途教育本着“助人善己”的信念和操守、本着教育的良知和责任,致力于打造湖南省最具价值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而孜孜以求、辛勤耕耘在潇湘教育这片神圣的沃野上。旗下公考品牌“京途公考”以“一举成公,赢在京途”为使命,从创业初期的二、三十名学员的教育新星,发展成为如今拥有上万学员追随与信赖的教育航标。

4年京途,历经风雨,名扬天下!
2013年,京途教育正式成立。历经岁月洗礼,专注公考教育培训,从一间简陋的教室,到如今发展成为中国教育培训的优秀品牌,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发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集团现有专、兼职教室及资深研究员百十人,在全省设有多家分支机构,30余所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集团主营培训项目:公务员、政法干警、招教(特岗教师)、招警、军转干、农信社、企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干部、公选、遴选、大学生就业指导等。

4年京途,千万学子,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