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首页 > 试题下载 > 教育资料

教育资料

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通关资料

下载:3909次 共页 积分:49点 收藏 立即下载

资料简介

 命中率高:

  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权威绝密资料由考教师网根据历年各地考试真题精心整理制作,预测命中率超高。在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各地教师招聘考试中,我们频频接到考友的中榜喜讯,考友们通过我们的这套资料顺利进入面试。

系统全面、学习效率高:

  根据教师招聘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必考点分章节制作了在线题库,每一道题附以详细讲解,使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强化对考试内容的掌握,提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同时配备同步教学视频让您轻松把握重点。

适用于:教育理论和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教育综合知识、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教学通用能力、《通用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等类教育类考试。在往年的教师招聘考试中,我们频频接到考友的中榜喜讯。 系统全面、学习效率高:   根据教师招聘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必考点分章节制作了在线题库,每一道题附以详细讲解,使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强化对考试内容的掌握,提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资料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个人微信扫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

  • 你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