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14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17 09:57:47面试真题76 收藏
2016年8月14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1、某村发生灾情,记者跟随村民进行采访,村民打电话给村干部小李,向他反映该情况,小李接到电话,跟村民说:“手机信号不好,听不不清楚。”挂掉

2016年8月14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1、某村发生灾情,记者跟随村民进行采访,村民打电话给村干部小李,向他反映该情况,小李接到电话,跟村民说:“手机信号不好,听不不清楚。”挂掉了村民的电话,并关机。随即,记者与村民赶到现场,要求小李赶到现场处理灾害,小李说没事、没事,请你对上述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2、某区级机关筹备开展“科技下乡月”活动,领导要求你负责此事,但是要克服以往活动中存在的场面大、形式多、内容虚、成效少的问题,你将如何组织今年的活动?
3、某景区WiFi信号不好,引发网友热议,假如你是景区负责人,你怎么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