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16日云南省大理事业单位面试题(安全管理岗位)/面试真题

2016-08-18 09:55:36面试真题90 收藏
2016年8月16日云南省大理事业单位面试题(安全管理岗位)/面试真题5题:公共题2题,专业课3题1.“狭路相逢勇者胜”。结合岗位,谈谈你的看法?(公共题)2.某项工作由你牵头负责,派一老同志配合你,你怎么

2016年8月16日云南省大理事业单位面试题(安全管理岗位)/面试真题

5题:公共题2题,专业课3题

1.“狭路相逢勇者胜”。结合岗位,谈谈你的看法?(公共题)

2.某项工作由你牵头负责,派一老同志配合你,你怎么相处?(公共题)

3.生产管道爆炸,结合岗位,谈谈安全生产的看法?(专业背景题)

4.安全用电要求“三相五线”,请谈谈“三相五线”的含义是什么。(专业背景题)

5.赵州桥千年不倒,有一座新建的桥第二天垮塌,结合岗位,谈谈你的看法。(专业背景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