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16日青海省海西州政府聘用雇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18 09:55:36面试真题102 收藏
2016年8月16日青海省海西州政府聘用雇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目前我国山寨品层出不穷,一些山寨的手机,家电等纷纷出现在市场上,对此现象你怎么看?2、你单位在一个项目的工作进行到中间,领导将另一组几个成员抽调到

2016年8月16日青海省海西州政府聘用雇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目前我国山寨品层出不穷,一些山寨的手机,家电等纷纷出现在市场上,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你单位在一个项目的工作进行到中间,领导将另一组几个成员抽调到你们组,可是你们组的同事颇有怨言,假如你是该项目组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3、单位需要解决几个问题:

①改善工作环境;

②办公室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设备的维修和增加;户

③给员工发放福利;

④用于培训工作。

假如单位给你10万元的经费去解决上述问题,请问你会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