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9月16日广西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笔试真题

2017-10-13 13:00:50面试真题128 收藏
  2017年9月16日广西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笔试真题  第一题,给两段扶贫材料,分别是a镇成功经验和b镇不成功经验。问一:b市扶贫进展不顺主要原因。问二:结合a镇经验,给b镇提建议。  第二题,小韦是某单

  2017年9月16日广西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笔试真题

  第一题,给两段扶贫材料,分别是a镇成功经验和b镇不成功经验。问一:b市扶贫进展不顺主要原因。问二:结合a镇经验,给b镇提建议。

  第二题,小韦是某单位工作人员,现在是周二下午,周三要交上级部门关于绩效考评方案的反馈意见。领导要求收集各单位意见汇总后再上报,现在某些单位还没交,某些单位交了但没提怎么改。小韦下午还要和项目乙方验收本单位项目,验收完要出验收报告和讲话稿周三开会用。这时群众也来了,反映情况要求小韦马上带他们去找领导。问1:你是小韦,如何安排工作。问二,如何做好绩效考评反馈上报工作。

  第三题,某市环保局办公室发的一个会议通知。问一,找出通知中至少五个错误。问二,根据通知写会议纪要。

  第四题,大作文。材料是习总倡导马上就办,出台了多证合一意见,某市多证合一,网上办理等等材料。要求不少于800字,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