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21日江苏无锡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10-23 15:42:20面试真题128 收藏
  2017年10月21日江苏无锡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惠山区、新吴区、江阴市)  1、深圳某手机厂商针对非洲实际情况设计手机,并且解决了黑人脸部识别的问题,在非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谈谈你的启示?  2、某市推

   2017年10月21日江苏无锡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惠山区、新吴区、江阴市)

  1、深圳某手机厂商针对非洲实际情况设计手机,并且解决了黑人脸部识别的问题,在非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谈谈你的启示?

  2、某市推出智慧城市app,一段时间以后用户流失,使用量下降,政府准备升级该app,你负责升级前的调研工作,请问你如何展开?

  3、你所在的政府部门参加某电视活动解决群众问题,前面两个单位都很好的解决了问题,而有个群众向你提出了一个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并且线索很少,请问你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