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21日江苏镇江市润州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10-23 15:42:20面试真题114 收藏
  2017年10月21日江苏镇江市润州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年中,上级对本单位进行目标考核,但是考核成绩不好,领导认为我们也认真准备了台账,怎么会成绩不好呢,你怎么看?  2、群众反应的一个问题,给12345热

   2017年10月21日江苏镇江市润州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年中,上级对本单位进行目标考核,但是考核成绩不好,领导认为我们也认真准备了台账,怎么会成绩不好呢,你怎么看?

  2、群众反应的一个问题,给12345热线,但好长时间了也没有解决,12345也反馈给处理部门了,现在记者也关注这件事,领导叫你去解决,你怎么办?

  3、现在外卖很红火,同时引起了交通事故等一系列情况,你是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领导叫你去调研相关情况,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