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1月11日景德镇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真题

2017-11-12 10:47:15面试真题140 收藏
  2017年11月11日景德镇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真题  1.总书记强调指出,改进政府服务工作,在改善民生中不能“面子工程’,搞形式主义,不做事不作为,不顾实际效果,请谈谈你的理解?  2.对于“可

   2017年11月11日景德镇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真题

  1.总书记强调指出,改进政府服务工作,在改善民生中不能“面子工程’,搞形式主义,不做事不作为,不顾实际效果,请谈谈你的理解?

  2.对于“可用不可信,可信不可用,可用又可信”,谈谈你的理解?

  3. 赵士进领导让你去调查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你怎么调查 ?

  4. 单位年终考核,你差一分落选,你平常工作比小张努力,领导让你去给小张写荣誉事例,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