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12日江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8-05-12 12:17:28面试真题110 收藏
2018年5月12日江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青蛙蛙对鸿鹄说,别人都说我是井底之蛙,我也向往碧海蓝天,但是我自己没有翅膀,跳不出去。鸿鹄说,你可以尝试在涨井水的时候跳出来。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理解?  2、三

2018年5月12日江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青蛙蛙对鸿鹄说,别人都说我是井底之蛙,我也向往碧海蓝天,但是我自己没有翅膀,跳不出去。鸿鹄说,你可以尝试在涨井水的时候跳出来。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理解?

  2、三个人讲一段话。1讲的是发现问题主要靠同事领导,2说人总是知道问题但是不愿意面对,3说优点比缺点多就行。请你谈谈对三句话的理解?并且说说你自己的不足有那些?

  3、驻村干部小王,有四件事要他办:

  1、两小时之后县领导来视察

  2、自己的帮扶儿童出车祸了

  3、是堤坝有溃堤危险

  4、电视台要来采访村主任,但是他出差了。

  请问答:一、请你对这四件事进行排序,二、并且模拟和记者的通话

  4、请以“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 ,做即兴演讲,题目自拟,演讲时间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