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2018-05-12 12:17:29面试真题117 收藏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1、毛泽东说: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总不会吃亏,结合公务员身份,谈谈你的理解?  2、明星照片上传网络,设置为收费可看;更有明星将家人将睡觉视频上传进行收费直播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1、毛泽东说: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总不会吃亏,结合公务员身份,谈谈你的理解?

  2、明星照片上传网络,设置为收费可看;更有明星将家人将睡觉视频上传进行收费直播,第二天有万人付费。网友调侃现在明星睡着也能赚钱,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3、现在公务员队伍中存在一些不作为现象,如政府机关踢皮球、部分官当二传手等等,对此,你有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