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28日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8-07-31 11:16:42面试真题139 收藏
  2018年7月28日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现在很多高校毕业生选择的职业和所学专业不一样,比如说普通专业的选择做面点师、学法律的开瑜伽馆,对于这个现象,请问你怎么  看?  2.你单位要做一个活动策划书,

  2018年7月28日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现在很多高校毕业生选择的职业和所学专业不一样,比如说普通专业的选择做面点师、学法律的开瑜伽馆,对于这个现象,请问你怎么

  看?

  2.你单位要做一个活动策划书,镇长交给办公室主任处理,主任又布置给了小陈,小陈做完后交给领导审阅,但是领导很生气,批评小陈没有按照他的指示进行策划书的撰写,工作不负责不认真,如果你是小陈,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