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13日江苏无锡新吴区、惠山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22 17:37:30面试真题503 收藏
  2018年10月13日江苏无锡新吴区、惠山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小张四年换了五个工作,第一个是在北京做项目分析师,因为能力不足被解雇,第二个工作是在上海做会计,因为经常出错而被辞退,接下来就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又换了三个工作,因为觉得舞台小、待遇差又经历两次辞职。你认为小张有哪些问题?从小张的经历中你可以得出什么启示?  2

  2018年10月13日江苏无锡新吴区、惠山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小张四年换了五个工作,第一个是在北京做项目分析师,因为能力不足被解雇,第二个工作是在上海做会计,因为经常出错而被辞退,接下来就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又换了三个工作,因为觉得舞台小、待遇差又经历两次辞职。你认为小张有哪些问题?从小张的经历中你可以得出什么启示?

  2、为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区委会和区残联为残疾人举办一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包括烹任、维修培训等,如果你是一名工作人员,你打算从哪几个方面开展这项工作?

  3、因为市政工程施工,小区原本的一个门被封闭,给小区的居民带来极大不便,因此小区居民要求物业在被封掉的区域重新开一个门。考虑到安全问题,物业不同意这个做法。因为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居民就把这件事反映到了社区。假如你是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于破墙开门这个问题,你打算如何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