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16日新疆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22 17:37:49面试真题779 收藏
  1、国家出台一个政策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并且可以休学创业,谈谈你的看法?  2、单位领导让你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结亲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让你负责你怎么做?  3、科室领导出差,可是工作由你代替主持,但是一些同志不配合你工作,经常出现迟到早退现象,你怎么办?

  1、国家出台一个政策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并且可以休学创业,谈谈你的看法?

  2、单位领导让你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结亲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让你负责你怎么做?

  3、科室领导出差,可是工作由你代替主持,但是一些同志不配合你工作,经常出现迟到早退现象,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