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0日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22 17:38:17面试真题612 收藏
  2018年10月20日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单位组织员工培训,会场突然发生大火,原因不明。作为本次组员工培训的负责人,你会怎么处理?  2、本单位正在进行优秀职工竞选,你平时工作中表现优秀,领导和同事都很喜欢你。作为本次职工竞选候选人,请发表竞选演说。现场模拟。  3、单位进行员工之间的比赛,在颁奖典礼上有部

  2018年10月20日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单位组织员工培训,会场突然发生大火,原因不明。作为本次组员工培训的负责人,你会怎么处理?

  2、本单位正在进行优秀职工竞选,你平时工作中表现优秀,领导和同事都很喜欢你。作为本次职工竞选候选人,请发表竞选演说。现场模拟。

  3、单位进行员工之间的比赛,在颁奖典礼上有部门的职工对安排座位不满意,你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组织负责人。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