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获得下载点数方法

2014-03-13 21:33:40公告通知665 收藏
1.网站资源为什么不开放下载?答:考考公务员网运作模式是资源共享模式,每位公考者上传了自己的部分资源,您就能获得下载点数,只有大家不断的补充新的资源,共享资源才能

 1.网站资源为什么不开放下载?

答:考考公务员网运作模式是资源共享模式,每位公考者上传了自己的部分资源,您就能获得下载点数,只有大家不断的补充新的资源,共享资源才能更充足、更完善。


    2.如何下载资源?
答:   方法一:上传您制作或收集的精华课件、教案、试卷等资料,资料审核员审查通过后,您将获得相应的点数来下载您需要的资源,查看上传课件、教案等方法请点击:上传课件、教案、试卷等教学资源方法>>>>
 
    方法二:购买下载点数或申请VIP会员,使用本站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3.我上传了资料怎样获得点数?答:第一,你上传了资料,被审核后是获得相应点数;第二,您上传的资料通常是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被资料审核员审查通过的,我们的资料审核员都是来自第一线的教师,他们也有自己的工作,所以不能长期24小时在线;第三,资料审核员审查您上传的资源,发现不合格删除了,您也一样是不会获得点数的。

    4上传课件或发布教案、试卷,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答:每上传一个课件或录入一篇教案或试卷,可以获得50点左右。

  5上传试卷请一律附上答案,没有答案的试卷将一律不通过审核,也就无法获得相应的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