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技巧

面试技巧

公务员面试之胖子的面试着装技巧

2014-03-27 12:09:49面试技巧816 收藏
[!--smalltext--]
胖人首先要有自信!先以气质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会显瘦 
  带有竖条的衣服也会使视觉产生苗条感   身材较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鲜艳的衣服   穿长裤或长袖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要时尚的话 
  可以不随大流 ,有自己的个性饰物 
  饰物最好宽大一些 ,这样也比较容易装点出气质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样话 ,但不能带有过多的色彩 
  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软而挺括的面料。选择深色的衣服,切忌有很亮的光泽。切忌大花纹、大横条、大花格的面料。宜选择简单、朴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选择领口开口式样的衣服,切忌关领、圆领衫。   此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 , 衣服款式忌花色繁多、条纹重叠,要力求简洁、朴实。
2 ,忌穿关门领式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因为胖人一般具有脸盘大、颈短粗的特点,穿关门领式的 衣服 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会使脸型显得更大。最好用宽而敞的开门式领型。但也忌太宽或太窄,否则会衬得胸部过宽。 
  3 ,在花色选择上应选用竖条纹中等大小花型、颜色较深的衣服 ,可以给人一种轮廓模糊的朦胧感觉。 
  4 ,应该将较明亮的颜色放于上身,使人不注意您体态较差的下半身。 
  5 ,夹克类的上衣大小要合身,特别是袖圈部分,长度最好在臀部以下,加上长而窄的衣领,可以掩盖形体的不足。 
  6 , 服装的样式采用垂直分割法,把胸围、腰围、臀围分割为几部分,利用装饰缝使人产生挺拔秀丽之感。 
  7 ,应选择线条简单、细根或尖头的鞋;将手袋夹在手臂间,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在您的上半身等等。不要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夹克切忌紧束于腰间。 
  8 ,不宜戴对比颜色太鲜明的配件,如腰带、鞋等。同时,应避免选择打褶的或过短的裙子 
    下面还有一些重要的技巧:
 (1)以暗色的直条纹套装展现优雅的品味细长的白条纹套装有修长感。裙子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白色的衣领非常典雅,颇适合丰满女性在正式场合穿着 
  (2)暗色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添加优雅感圆领外套加非褶裙的装扮,可显示纤细的一面,白色衬衫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失优雅。 
  (3)连衣裙、袜裤和饰品统一为黑色,表现外套的细致 ,穿单件西装外套时,以黑色的连衣裙、袜裤、鞋子、手套、 帽子、手袋作组合,并以金质项链来点缀,表现外套的细致,更使你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