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2016-08-09 10:43:34面试真题727 收藏
 2016年天津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已经确定,本次面试分两批进行,其中,市级机关和市法院系统、市检察院系统6月4日至6月5日进行面试,区县机关和垂直管理机关面试时间为6月18日至6月19日。

2016年浙江公务员面试定于6月4至5日进行,约有2.17万人参加面试,其中入围省级机关面试人员99名,省属公安系统200名,省属司法行政系统1400名。

2016年6月4日浙江省公务员面试题(执法类)
1、漫画题
2、你是新来的副镇长,下属汇报工的工作,你不懂怎么办?
3、一个残疾人违章停车,你去罚款他情绪激动,说旁边的不罚,为什么就罚他,是不是看不起残疾人,你怎么劝说?

2016年6月5日浙江省公务员面试题(执法类)
1、领导想要了解公交软件的使用情况,你怎么确定汇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有人落水,你和另一个民警闻声赶来,可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3、物价局与医院的之间的,物价局在收税过程中本来要70万的后来只收了22万,没有依法收税,这种“打折式”执法,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