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安徽省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2016-08-09 10:50:22面试真题953 收藏
  2016安徽公务员面试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乡镇职位全省统一于6月18日-20日进行,各市结合实际在统一时间内确定本市面试时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统一安排在6月18日上午进行。  第二阶段:除乡镇以外的职位全省统一于7月15日-17日进行,各市和省直考点结合实际在统一时间内确定本考点面试时间。其中,省直考

    2016安徽公务员面试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乡镇职位全省统一于6月18日-20日进行,各市结合实际在统一时间内确定本市面试时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统一安排在6月18日上午进行。

  第二阶段:除乡镇以外的职位全省统一于7月15日-17日进行,各市和省直考点结合实际在统一时间内确定本考点面试时间。其中,省直考点面试于7月15日-17日进行。省直和各市的面试均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进行,具体地点由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广德、宿松县面试分别委托宣城、安庆市组织实施。

  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

2016年7月16日安徽省公务员面试题
1、创业就像登山,有攀登的磨砺,有另辟捷径的喜悦,有成功的快乐。你怎么看?
2、如何让企业里有更多的雷锋,不让他们吃亏,开心工作,竞相做雷锋。你认为该怎么做?
3、路上有大石头,很多人绕过去了,但是有人去搬发现是塑料的,是用来做测试的。你怎么看?
4、打车软件对出租车产生冲击,你怎么看?有什么建议?

2016年6月18日安徽选调生、乡镇公务员面试真题

  第一题,有人说政府是管理者,又不是管理者,谈谈你的理解。

  第二题,你是家长,带孩子去大学参观,孩子作业没做完,家长微信和老师解释,并表示会督促他完成,然后有多个老师回复,以你自己最不能接受的老师回复与老师交流。

  1、你孩子都高二了,你怎么能这么放纵孩子。

  2、可以理解,让孩子适当的放松下。

  3、学生就应该脚踏实地,刻苦学习

  4、可以让孩子出去走走,开开眼界

  5、作为家长,就应该督促孩子写作业

  第三题,村里面有一个要开展一个现代化经济项目,需要征地,但是有些村民就土地征用合同没有到期不愿意签署相关的合约。你作为负责人,如何对他们进行劝说?

  第四题,社区服务的图标,有两个窗口,两只巨大的手把两个窗口联系在一起。让你对群众解说,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