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21日河北邢台教师招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24 08:08:31面试真题80 收藏
2016年8月21日河北邢台教师招聘面试题/面试真题2题、5分钟、有题本、纸笔上午面试题1、在上课时,你不小心写错了字,或者说错了话,你的学生指出了你的错误,你该怎么办?2、站上讲台的教师,是合格教师;站稳讲台的

2016年8月21日河北邢台教师招聘面试题/面试真题

2题、5分钟、有题本、纸笔

上午面试题

1、在上课时,你不小心写错了字,或者说错了话,你的学生指出了你的错误,你该怎么办?

2、站上讲台的教师,是合格教师;站稳讲台的教师,是骨干教师;站好讲台的教师,是专家型教师。请以‘讲台教师’为题,做一个2分钟的简短演讲。

下午面试题

1、“要给学生一杯水,教师应有一桶水”这是人们经常提到的一句话,请你谈谈你对这句“至理名言”的认识?

2、有人说:“如果学生不喜欢你,是因为你还不够让学生喜欢,因此,要想有所改变,首先得改变自己,只有改变了自己,才会最终改变学生。”请结合题目内容,以“改变”为题,做一个2分钟的简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