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21日江苏省扬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6-08-24 08:08:32面试真题113 收藏
2016年8月21日江苏省扬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1、现在很多政府都对于网络不实传言十分头疼,在今年抗洪工作中李克强总理要求及时公布情况,不夸大不隐瞒,谈谈对于这一社会现象的看法?2、你所在的单位有保安在停

2016年8月21日江苏省扬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现在很多政府都对于网络不实传言十分头疼,在今年抗洪工作中李克强总理要求及时公布情况,不夸大不隐瞒,谈谈对于这一社会现象的看法?

2、你所在的单位有保安在停车场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大量现金,保安拾金不昧上交给了有关单位,及时找到了失主,失主提出给2000元作为报酬,但被婉拒,有新闻媒体想报道,但是保安出于不想影响工作和生活,没有同意接受采访,你单位领导觉得这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优秀契机,安排你和新闻媒体合作,你如何安排本次宣传工作?

3、日标稻盛和夫在他的著作《活法》中说:“人哪里需要远离凡尘?工作场所就是修炼精神的最佳场所,工作本身就是一种修行。只要每天确实努力工作,培养崇尚的人格,美好人生将唾手可得。”作为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请结合自身谈谈你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