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23日云南省保山腾冲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25 08:40:10面试真题94 收藏
2016年8月23日云南省保山腾冲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请结合你所报考的岗位,谈谈你的优势和劣势?2、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单位要组织红歌比赛,领导让你负责组织,但老同志不愿意参加,新同志又人手不

2016年8月23日云南省保山腾冲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请结合你所报考的岗位,谈谈你的优势和劣势?

2、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单位要组织红歌比赛,领导让你负责组织,但老同志不愿意参加,新同志又人手不够,你要怎么处理?

3、我国要在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当前正处在扶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请你谈一谈对扶贫攻坚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