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20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24 08:08:31面试真题99 收藏
2016年8月20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4道题,14分钟1、相关的政府单位设置了7.8个电话热线,但是有很多是打不进,无人接听,你怎么看?(时间4分钟)2.单位要组织一次单位的职业技能培训,你怎么做

2016年8月20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4道题,14分钟

1、相关的政府单位设置了7.8个电话热线,但是有很多是打不进,无人接听,你怎么看?

(时间4分钟)

2.单位要组织一次单位的职业技能培训,你怎么做?

(时间4分钟)

3.领导安排你和同事一起工作,同事推脱,导致工作泄后,你怎么办?

(时间3分钟)

4.你在用手机查资料工作,群众说你上班玩手机,并举报你到记者那里,有记者来拜访你,你怎么做?

(答题时间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