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3月8日北京公务员面试题

2018-03-29 18:42:31面试真题165 收藏
  2018年3月8日北京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现在古镇游很热,但是出现同质化情况,景点风景大同小异,比如商业一条街的设计、销售的纪念品,也都差不多,对于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2、街道开展幸福工程

  2018年3月8日北京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现在古镇游很热,但是出现同质化情况,景点风景大同小异,比如商业一条街的设计、销售的纪念品,也都差不多,对于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2、街道开展幸福工程的试点工作,要把理发店、早餐、洗衣店等纳入幸福工程试点中,如果你是街道办工作人员,你怎么开展此次试点?

  3、你和小王是同事又是好友,但是在单位评优中小王没有被评为优秀,同时在评选中你也没有推荐他。小王认为正因为你没推荐他,才致使他没有获得优秀,从而对你很冷淡。你怎么处理?

  4、贫困大学生刚入大学校园,他们对电脑和电子产品操作不了解,影响了正常的教学,你如何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