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13日重庆烟草招考面试题

2018-09-04 18:35:49面试真题126 收藏
  2018年1月13日重庆烟草招考面试题  1、诸葛亮曾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有人认为这是对献身精神的提倡,也有人认为这是对实现自我价值的鼓励,对此,你怎么看?  2、你进入公司之后,发现公司有

  2018年1月13日重庆烟草招考面试题

  1、诸葛亮曾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有人认为这是对献身精神的提倡,也有人认为这是对实现自我价值的鼓励,对此,你怎么看?

  2、你进入公司之后,发现公司有同事经常私用公司物品,例如公车私用,但是很多同事却对此习以为常,坐视不理,你作为新进公司的员工,你会怎么办?

  3、你单位开展了一场关于烟草销售的学习交流会,由你负责组织,交流会开始后,你发现人数超过预期,学习资料准备不充足,有些人没有领到资料,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