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9日湖南烟草招考面试题

2018-09-04 18:35:49面试真题130 收藏
  2018年6月29日湖南烟草招考面试题  1.关于基层调研,有人认为群众反应的意见和建议没什么用,不符合实际工作情况,甚至有些是错误的,基层调研是浪费时间,对于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国际禁毒日临近,某区要

  2018年6月29日湖南烟草招考面试题

  1.关于基层调研,有人认为群众反应的意见和建议没什么用,不符合实际工作情况,甚至有些是错误的,基层调研是浪费时间,对于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国际禁毒日临近,某区要开展主题为“(主题记不清了)”的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如果让你组织这次宣传活动,你会怎么做?

  3.某校社会调研社团邀请了著名湖湘文化研究专家何教授进行讲座,假如你是主持人,请模拟讲座现场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