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上海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6-09-23 13:47:08新闻信息1111 收藏
  近日,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组织2016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考试,此次共招录588名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其中,城管执法人员438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150名)。报名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27日,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在以上时间内登录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上海行政执

   近日,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组织2016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考试,此次共招录588名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其中,城管执法人员438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150名)。报名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27日,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在以上时间内登录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上海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笔试


笔试时间为10月23日,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行政执法类)》。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


  面试


结构化面试安排在11月26日至11月28日,具体时间由招录单位确定。面试包括体能测评、心理测评和结构化面试。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招录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录职位总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预计于11月18日10时,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和笔试合格人员的笔试成绩。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做好后续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