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经验常识 > 考试常识

考试常识

言语理解题如何在短期内提高呀?

2017-12-03 17:17:20考试常识127 收藏
[!--smalltext--]

问题描述:

  言语理解题如何在短期内提高呀?

参考解答:

  考生再备考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时一般有两个误区:第一,认为自己有了二十多年甚至三十多年的中文功底,无需复习基础,直接学习技巧和方法;第二,认为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就是我们学了多年的语文,没有什么做题的技巧和方法,只要努力去学习语文基础知识就好。我们学习言语理解与表达,基础是正确率的保障,你二十多年甚至三十多年的中文都是在自己的成长环境中形成的,并不能应对公务员考试,所以必须先去夯实基础;然后,在公务员考试中很多前辈通过基础归纳总结出了很多的技巧和方法,这些技巧和方法能加快我们的做题速度和提升我们的能力,这是获胜的关键,所以要综合起来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