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重庆村官调剂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12-15 15:09:23面试真题103 收藏
2015年重庆村官调剂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4道题 15分钟
1、漫画题。一群众前来机关办事,看到某办公室摆放一张办公桌,一张报纸,一个茶杯,工作人员的脸被报纸遮住,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没有理会,办事群众说“

2015年重庆村官调剂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4道题 15分钟  
1、漫画题。一群众前来机关办事,看到某办公室摆放一张办公桌,一张报纸,一个茶杯,工作人员的脸被报纸遮住,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没有理会,办事群众说“村官去哪里了”,谈谈对漫画的看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2、国家提出了精准扶贫的号召,某村有一贫困户,你打算对他怎么实施精准扶贫?
3、请以“服务基层、扎根农村”为主题进行演讲。
 

4、当前青壮年出乡务工,春节也不回家过年,为了让他们归乡创业,组织打算开展一次宣传活动,你打算怎么做?你认为活动的重点是什么?活动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