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18 21:39:13面试真题812 收藏
2012年 2012年4月28日下午宁波市公务员面试真题   第一题:有人说,位从为来。位,地位、职位;为,表目标,如为了什么;表成果,如作为。对于“位”与&ldqu

 2012年4月28日下午宁波市公务员面试真题 

 

 第一题:有人说,位从为来。位,地位、职位;为,表目标,如为了什么;表成果,如作为。对于“位”与“为”,请谈谈你的看法。

  第二题:一个人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服务大局,也就是既要演好独角戏,同时唱好大合唱。对于这个关系,谈谈你的看法。

  第三题:当前一些地方着力打造“离群众最近的政府”,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以期听民意、顺民情、解民忧、促民生。那么如何打造“离群众最近的政府”?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