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11月13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11-15 10:14:14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6年11月13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长征过程中,炊事员不关心煮饭而是部队是往南还是北,结合现在有些官员只关心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谈谈你的看法?2、你是水利局的工作人员,你和你长及三个老同事去下乡调

2016年11月13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长征过程中,炊事员不关心煮饭而是部队是往南还是北,结合现在有些官员只关心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谈谈你的看法?

2、你是水利局的工作人员,你和你长及三个老同事去下乡调研,你做为小组长怎么开展工作?

3、一位领导跳楼了,被媒体报道后,出现了负面舆论,你作为外宣部门工作人员,怎么和媒体沟通?

4、你是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单位每天都有很多上访群众,请问你怎么处理?